歲月催我眠

刷刷DFB,DC,M,歐美跟JP消息。目前主打ÜÖ大法好👌/DCSB/MTL/歡迎交流,拆cp的是邪教😁

論喝酒忘事的錯誤性。

托馬斯不是很討厭上課的人,但是因為教授個人原因上禮拜停課,這禮拜提早上課又晚一個小時下課的計畫真讓人無法高興得起來。因為不認為自己有辦法整整四個小時都專心,今天他很例外的選了教室最後一排的座位,他平常的圈子沒人選這堂課,所以他也不太認識班上的多少人,偶爾幾個看過的,也就打打招呼。

這堂課進行到平常上課的時間,此時又有幾個學生三三兩兩進教室。”大概是沒被通知到吧….”他心想。又過了快半個小時,教室的門又被打開,這時候進來了一個人,

托馬斯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人才好,看見進門的人那一瞬間,他整個腦袋開始繞起了無數看過的外星片子,或者是各種魔法角色,因為那個進門的男孩的眼睛實在是太大了,而且他圍著圍巾整個遮住了他一半的臉,更是凸顯了他那雙驚人的眼睛。

 

那男孩就這樣張著大眼睛轉了一圈,當他的視線對上了托馬斯,他覺得自己的神經不知道被誰挑了一下,就像能被看到心底,看穿他整個人,那雙眼睛就有股魔力,讓托馬斯不由得緊張了起來。而那個男孩瞧了他一眼後就往他的方向走來,然後在他旁邊的空位坐了下來。

從他坐下的那一刻開始托馬斯也沒有心思上課了。他對他身邊的 人非常的好奇,但是他又不知道要怎麼辦,是不是該在下課的時 後叫住他,但是有沒有理由突然跟旁邊的人講話,托馬斯的朋友要是知道他現在因為要不要跟一個男人搭訕而掙扎的話,一定會笑掉大牙的,因為他話嘮的本事跟對誰都自來熟的能力是同系的朋友都很清楚的,更別說是托馬斯自己了。但是他就是緊張,就是不由自主的感到糾結,他非常難得的,在如何跟一個新朋友社交的問題上,無言了。

時間還是在跑,教授還是在對著投影片口沫橫飛,托馬斯小心翼翼的偷喵了隔壁,發現隔壁的人不知道在跟誰傳訊息,那飛快的訊息往來速度讓托馬斯有點心堵,他覺得他為了這個新朋友這麼的糾結,對方其實根本沒在意他任何一丁點,這個想法讓他難受極了,但是他也不能做些什麼。

沒過多久,教授給了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托馬斯還是沒準備好要怎麼跟對方搭訕,只聽到教授說了一句”找到你自己的小組,決定本學期的報告主題,填好表格後交給我。”  那一瞬間他覺得自己對這個教授的評價好了很多。他轉身,看見那人準備要站起來。

”你要跟我一組嗎?”  “…….?” 那男孩轉頭盯著他,事實上全班的人都盯著他,因為他剛才那句話是吼出來的。托馬斯感受到大家的視線,但是他死死的盯著那個人,但是他卻感到有點害怕。

 

”…請問你有組嗎,要不要一起?” “……好阿。”那男孩回答。

托馬斯覺得自己的心中不知道為什麼放起了煙花,他覺得非常開心。那男孩盯著他,托馬斯趕緊說”我是托馬斯、穆勒。”  “……我知道你是誰。”那男孩回答。這讓托馬斯更高興,但是他問”你怎麼知道我是誰的?”“……我相信商院裡沒有人不知道你是誰”那男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有點生氣的感覺”還有,我現在有事要走了,表格就交給你填了,我做什麼都好。”托馬絲緊張了,”可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那男孩對他瞪大了眼睛“…我叫梅蘇特、厄齊爾。” 之後梅蘇特就拎著包走了。

雖然對方這麼冷淡,但是托馬斯覺得很開心,因為他還是跟他交上了朋友了,而且托馬斯有自信跟他以後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四個小時的課結束後,托馬斯回了宿舍,他看見了倒在沙發上吃著巧克力吐司的曼努,他決定一定要跟他分享今天遇到的新朋友。”曼努!!我告訴你我今天遇到了一個新朋友,是個很神奇的人,他的眼睛好~~~大,說話冷冷的,但是我覺得他一定是個好人!!而且他很漂亮,那氣質雖然冷冰冰的,但是他一定很有愛心的,你別問我為什麼,我就是知道!!!梅蘇特看起來就是那種人…blablabla…”正當托馬斯口沫橫飛的的對著曼努說梅蘇特有多好的時候,曼努突然間瞪大了眼睛一手拿著Nutella一手拿著吐司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天阿曼努我不知道你彈性這麼好,還有你是坐到什麼東西麼突然跳了起來真是嚇死我拉。”托馬斯摀著他的小心臟覺得自己被這個室友嚇到了。

”新朋友?!!!你開什麼玩笑!??!”曼努吼道。”你他媽上禮拜六被人家托著回來還發著瘋對著他猛親說男神求交往、男神我要跟你結婚!!”托馬斯愣在那”怎麼可能!!!我哪時候遇過他了!!!????我怎麼什麼都不記得???!!”  看見室友的蠢樣,曼努覺得自己很累。

”上周末貝尼生日,你那天玩超開,梅蘇特是貝尼的同學,他平常不常參加活動的因為他也不喝酒,但是因為貝尼跟他很要好所以他才去了,誰知道你這個瘋子喝瘋了玩開了對著人家上下其手還求交往,大半夜都跟他混在一起去了派對之後就不見了,我看你們這麼好,想說你們不知道去哪””交流””,第二天回家還看你好端端的在家了想說應該也是個好對象,你都喝瘋了人家還帶你回來….”

“什麼?!你說什麼?!!!”托馬斯整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說的都是事實,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問任何參加貝尼生日派對的人,他們都可以作證。”曼努看著整個發傻的托馬斯,決定這事不關己。”臥操!!!這下該怎麼辦阿???!!!”托馬斯這一瞬間真想一頭撞死自己。”愛怎麼辦就怎麼辦唄,神也救不了你了。”曼努慢悠悠的拎著巧克力與土司,起身回房間,徒留托馬斯抱著頭蹲在地板上思考人生去了。

 


评论(4)

热度(4)